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暑假见闻_550字

暑假见闻_550字

2022-06-16 来源:网络资源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历史文化名都。有许多古老的建筑和奇珍异宝。到北京的第一天,我先来到长城,来目睹它的雄魄。

  远看长城,它像一条长龙,在崇山峻岭之间的蜿蜒盘旋……

  我们爬的是八达岭长成。这一段长城修筑在八达岭上,高大坚固,是用巨大的条石和城砖筑成的。城墙顶上铺着方砖,十分平整,像很宽的马路,五六匹马可以并行。城墙外边有两米多高的垛口,垛口上面有嘹望口,下面有射击口,是嘹望和射击用的。城墙顶上每隔300多米,就有一座方形的城台,打杖的时候,城台之间可以相互呼应。

  我们一边谈着,琏往高处攀登。迎着呼呼的大风,放眼莽莽的群岭。长城蜿蜓的山脊之上,犹如一条探着天际的巨龙。它仿佛有生命,正在奔腾似的,雄伟而潇酒,庄来而矫健。望长成风个,林林耸翠,紫烟笼罩。长成脚下的广场上,许多汽车好像甲虫那样密集在一起。而长城之上的城道呢,中外旅游人群又仿佛赶集似的,形成一条人的巨流,它涌动着,奔腾着,不断掀起“人的浪花”。那景象,的确是饶有奇趣发人遐想的。

  不久,大家都走累了,坐下来休息一下。我站在城垣上,极目望望,在广阔的天空上,这古老的城墙随着群山万壑绵延伸展,那高大的城堡,有的像雷起的勇士,傲视长空,有的像觉思的巨从,默以苍穹。

  我们往回走,快离开长城了,我不禁感叹到“长城啊,你是生命的记录,历史的见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