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农村的暑假_550字

农村的暑假_550字

2022-06-16 来源:网络资源

  “补习”顾名思义就是补学习,我的暑期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补习上。每天早上七点四十之前到达补习班,一到那映入眼帘的就是学生看书,检查作业的情境。在这里,同学们都很认真,上课时认仔细听讲,作业也按时完成,很少弄虚作假,抄别人的作业。和在学校相比,简直是另一个场景。

  在补习中最难忘的要数那次的停电事件。老师的家在6楼,爬完楼梯后学生们都累得汗流浃背,本可以吹吹空调,谁料到居然停电了。上课时,手上少不了扇子的学生还是躁动不安。乖了几分钟,就有人抗议要回家,随后呼应声越来越大。可是老师就是不放行,于时同学们就干脆不上课了,课堂上简直混乱不堪。最终,老师实在是受不了,不得已才放行了。

  补习有好处也有坏处。对于不上进的学生来说是极坏的,他们认为自己学过这些知识就没必要再学,在学校上课不听讲,导致成绩下降;对于上进的学生来说是有好处的,他们再温习一遍知识,就可以记得更牢。

  在暑期还有一个跟着课本由中国的夏令营活动,有去武汉的,横店的……我十分羡慕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同学,他们不仅可以出去见见大城市,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见识,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还可以锻炼自己的独立,学会自己生活,认识到父母的不容易。这种夏令营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我希望可以多多开展夏令营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见见我们的祖国的大好河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