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日记 > 暑假日记:今年暑假(二)_550字

暑假日记:今年暑假(二)_550字

2022-06-13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已经过去了五分之一,岁月如梭,时光流逝。酷暑朝阳,烈日炎炎,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利剑般灼热的阳光。只能缩在家中享受着一时的惬意生活,冰冷的空调凉气,枯燥乏味的电视节目,早已厌倦的网上冲浪。对于我来说,只能以写博文、看书和写作业度日了。我只想尽快的结束这个假期,投入到无限的工作当中去。


      下学期我们便升入初四了,迎接我们的只是紧张的学习生活和一次次考试的考验,但终极挑战是我们四年所期待的中考。中考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决定着我们今后的人生轨迹,对我们准毕业班的同学们尤为重要。这个假期我准备提早对新学期科目进行预习,以便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我只想疾呼一声:初四,我来了!


      暑假本是一个放松调整的时间,本应由我们自己支配。但家长和老师的计划却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家长催逼着我们报各种各样的学习班,生怕我们在假期当中会有丝毫懈怠和退步;老师们特别是班主任都忙着在假期中大赚一笔,与某位老师组织辅导班收本班的学生,虽然打着“学生自愿报名”的旗号,但老师们谁都不肯放弃这一次挣外快的机会,而且价钱也高的惊人。暑假,我多么想躲避他,即使让我与同学么一起上学。


      今年的暑期仍是如此的酷热,整日蜷缩在家中,无可奈何,闷热和枯燥随我身边。这就是暑假的生活,同学们从六月份就开始向往的暑假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