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_55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_550字

2022-06-13 来源:网络资源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早上醒来,忽然想起今天是父亲节,可是妈妈却告诉我,因为单位临时有事,爸爸一大早就去加班了。


      我的爸爸每天都那么忙,单位上几乎没有星期天。但不管再忙再累,到家后,爸爸总是先检查我的作业。


      如果没有错题,爸爸就会高兴地夸奖我:“你真棒,儿子。继续努力!”如果检查出错误,爸爸也不会批评我,而是让我一个字一个字地认真读题,当我完全理解题意写出正确答案时,爸爸就会微笑地用他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说:“细心加用心就会消灭错题,爸爸就相信我儿子的实力!”


      爸爸不论有多忙,但给予我的父爱却从没有打过折扣。他总是挤时间陪我读课外书,听我讲书中的故事;陪我下象棋,教会了我下象棋的方法和步骤;在周末的晚上陪我去公园散步,扶着我学骑自行车、穿轮滑鞋……我是在爸爸辛勤的汗水中一步一步地成长起来的。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含蓄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掉,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回味爸爸最平淡最朴实最用心的爱,我的内心感动不已,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回报爸爸对我的爱,我一定要让爸爸过一个幸福的父亲节。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拿起电话,拨通了爸爸的手机,大声地说出:“爸爸,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