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的爱(三)_50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的爱(三)_500字

2022-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看来,母爱是温柔的、看得见的、摸得着的,而父爱却是平静的、无形的、捉摸不透的。父爱就像一座山,不管大风大浪,永远都挡在孩子的面前。


      爸爸的爱是平静的,不管我在学习上有多优秀,他都不会笑呵呵地鼓励我,或者对我说些鼓励的话,他只会点点头。我知道,他点头表示对我的赞许,虽然脸上没有表情,语言上没有鼓励。


      爸爸的爱是无形的,一周我就回去一次,每次回去爸爸都会准备我最喜欢吃的煮,在饭桌上他却什么话也没说。我一边吃着,一边看着他说:“爸爸,谢谢你给我煮了那么多好吃的”!他就会说“好吃,你就多吃点”。


      爸爸的爱却是让我捉摸不透的,在妹妹面前,让我感觉到,爸爸对妹妹的爱更胜于我。他经常对妹妹说鼓励的话,经常带妹妹去玩,经常给她买玩具。对于我,他总是面无表情。或许爸爸看出了我心里的想法,他对我说:“女儿啊,现在你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面对着高考,爸爸也是爱你的,不想给你太大压力。你妹妹还小,她学习上是不如你,所以爸爸要多给她鼓励。你的学习爸爸是不担心的,爸爸相信你。”然后他就把我的头埋在他的胸前,听着他的心跳,我的眼泪已流下。


      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女儿爱你!女儿一定会用的高考成绩作为送你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