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的爱(四)_55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的爱(四)_550字

2022-06-13 来源:网络资源

      父亲节到了,我怎么给爸爸送上一份惊喜呢?我觉得非常想不好。


      星期六到了晚上到了,我去学奥数。成绩终于出来了,我在《我爱数学杯》组织比赛中得了一等奖,我要等回家再告诉爸爸。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了下课。


      妈妈来接我了,我跟妈妈说:“妈妈,我得了《我爱数学杯》的一等奖!”妈妈说:“王斯垚,你总算给我们争气了。”我说:“我是该给你们争气的。还有,等一会儿我去骗爸爸。”妈妈说:“骗人是不好的。”我说:“我就要去骗爸爸。”妈妈说:“随你便。”


      到了回家,爸爸说:“《我爱数学杯》的奥数成绩有不有出来?”我说:“还没有出来呢!”爸爸说:“那你快去做作业吧,省的明天又得去做作业了。”我说:“爸爸,我在骗您的,其实成绩已经出来了。”爸爸说:“那几等奖?”我说:“但是没有奖。”爸爸说:“竞然没有奖!去罚做奥数全部!不做好不睡觉!”我说:“其实我又在骗您了,我是一等奖,对十题,99分!”爸爸说:“又在骗人!以后不准再骗人了。”我说:“为什么不能骗人?”爸爸说:“因为骗人对别人没有好处,同样对自己也没有好处,反而有非常大的坏处。”


      我给爸爸一个惊喜,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骗人对别人没有好处,同样对自己也没有好处,反而有非常大的坏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