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为父亲过的节日(四)_60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为父亲过的节日(四)_600字

2022-06-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父亲节,我为爸爸准备了一件礼物,昨天已经偷偷的放在书房的抽屉里了,等到爸爸去看书时,给他一个惊喜。


      一大早我就被闹钟吵醒了,我故意定了比平时早半个小时的时间,起床后,趁爸爸还还没起来,我先到小区外买回了爸爸最喜欢吃的早餐:小笼包,然后再煮几个鸡蛋,看着摆在桌上的早餐,我很满意。接下来就可以去叫爸爸起床了。爸爸起来后,看见桌上的早餐,有点不相信的看着我,问到:“你准备的?”我点点头,“今天表现怎么这么好?”爸爸继续问到,“今天是父亲节”我不好意思的说到。“原来是父亲节,我都忘记了,还是第一次吃你准备的早餐呢。”听完爸爸这些话,我的心里有点难过:长这么大,我还没为爸爸做过一顿饭。爸爸吃完饭后,就去书房工作了,一会就听见爸爸在叫我:“抽屉里面有个礼物盒,是不是你的东西。”


      “不是我的,你打开看看就知道是谁的了。”我装作不知道,在一旁的妈妈看不下去了,插话说到:“是你女儿给你准备的父亲节礼物。”爸爸把盒子拿出来,小心的拆开,拿出礼物:一把电动牙刷,爸爸特别高兴,对我说到:“我早就想买一把电动牙刷了,还是女儿贴心。”前几天逛街的时候,我看爸爸在电动牙刷架前挑了好久,就知道爸爸喜欢,我把平时的零花钱都存了下来,就是想在父亲节里给爸爸一个惊喜。


      看着我精心准备的礼物,爸爸高兴的摸着我的头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我的心里也甜滋滋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