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为父亲过的节日(六)_60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为父亲过的节日(六)_600字

2022-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那天早晨,我坐在房间里的床上想:今天是父亲节,给爸爸买什么礼物好呢?呀,爸爸的鞋子都旧的不成样子了,不如就给爸爸买一双皮鞋吧!


      可是买鞋需要钱,我又没有钱,这可怎么办呀?我不是有个储钱罐吗!于是,我拿来了储钱罐,又找到锤子,把储钱罐给砸开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储钱罐呀,不过为了给爸爸买礼物没事的。我走到客厅,对正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爸爸说:“爸爸,我打碎了东西,请您踢我一脚吧!”爸爸好像在想:这孩子又搞什么名堂?不过爸爸还是在我的白裤子上踹了一脚。哈哈,终于要到爸爸的鞋码了,我高高兴兴地出了家门。


      我来到了卖鞋子的地方,一位美丽的售货员阿姨面带笑容地走了过来,说:“小朋友,你来这里做什么呀?”我说:“我要买一双男士的鞋子。”阿姨问:“你为什么要买大人的鞋呀?”我说:“因为今天是父亲节呀。”阿姨好像在想:这孩子真是懂事啊!阿姨又问:“你知道爸爸的脚有多大么?”我说:“知道。”我把身子转过去,指了指裤子—上的脚印说:“这就是我爸爸的鞋码。”阿姨量了量后,拿来了许多鞋子,说:“这些鞋都是42码的。”我选了一双看的皮鞋,付了钱,提着鞋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看到爸爸还在看报纸,就走到他身边,让爸爸把眼睛闭上,拿来了鞋,让爸爸把眼睛再睁开。然后,我对爸爸说:“父亲节快乐。”爸爸说:“—还疼不疼呀!”我说:“不疼。”看到爸爸开心,我心里也很开心。


      明年的父亲节,我还要送给爸爸一个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