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最最开心的节日_45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最最开心的节日_450字

2022-05-19 来源:网络资源

1.最开心的事情:可以不上课,上午表演节目,一上午都在看,我都要睡了。下午就是科技节,别人出去比赛,我们就在教室里玩,开心的一天

2.最贵重的礼物:在二年级的时候,我的体育老师送了我一个笔袋,是粉色的,上面还有一个白色的小兔子,小兔子穿了一条黄色的小裙子,手上拿了篮子,里面什么也没有。

3.最失望的事情:没有最失望的事情,我每一个六一儿童节都过得很开心。

4.最期盼的事情:我希望小学的六一儿童节也能和幼儿园的一样,放学后,给每个小孩发三四种小零食带回家,开心的吃。

5.最感谢的人:爸爸,没有爸爸上班挣的钱,我就不能吃好吃的东西,不能穿漂亮的额衣服,所以最感谢的人是爸爸。

6.最漂亮的衣服:是一件蓝色的小公主裙,上面是白色,绣着小白花,下面是蓝色的纱裙,不知道有多少层。

7.最爱吃的零食:果冻、肉松之类东西。

8.印象最深的事:二年级的时候,体育老师让别的班的同学来叫我,让我下去,老师要给我六一儿童节礼物(就是那个笔袋),可是语文老师不让我下去,第二天上体育课,老师才给我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