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夏天好段好句 > 夏天好段好句:炽热的夏天_900字

夏天好段好句:炽热的夏天_900字

2022-05-17 来源:网络资源

      11、夏天最美最凉爽的时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点到夜晚,因为白天热得难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长,盼了好久好久,才盼来夜晚。


      12、盛夏里,太阳几乎天天恣意横行,挥舞着它的铜盾横立在充满黄色烟雾的天空中。描绘盛夏,离不开描绘盛夏的太阳,离不开描绘太阳的炎热给大自然、人类带来的种种后果。


      13、夏神的脚步轻快而活泼,万物也随着蓬勃发展。听,鸟儿们细声的啁啾,悦耳清脆的声浪混着泥土的芳香,荡漾在欢欣的空气中。花儿们展开了一年一度最热烈的选美大会,蜂儿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观众。


      14、今天,又是一个大热天。只见万里晴空,飘浮着几朵淡淡的白云。到了中午,人们热得受不住了,一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只好到树阴下去乘凉。园子里的花草树木,在烈日的蒸晒下,都显得没精打采。只有知了还在枝头一个劲儿地叫着,好像在喊:“热呀,热呀!”


      15、炽热的火伞高张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不敢露出水面,鸟也不敢飞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长舌头喘个不休。


      16、河边、湖畔那依依的杨柳确是大自然的骄子。风平浪静的时候,杨柳好像一位温顺的长发姑娘,将满头青丝洒向水面。风一吹来,柳枝轻轻地拂过水面,平静如镜的河(湖)面泛起了一道微波,好像一位技术高超的速滑运动员飞快地在冰面上滑行,身后留下一道浅浅的白杠。很快,水面又平静如故了。


      17、夏日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映入眼里的或墨绿,或清绿,都完全地脱了鹅黄的底子,它是这般的葱茏和葳蕤着,不再浅薄不再稚嫩,浓浓的把生命的层次极尽展现。它充满激情地吸纳着烈烈的阳光,悠悠的呼吐出纯纯的气息,让你在这样绿的庇护中,神清气爽,尽享清凉。


      18、盛夏,则是一年中最煎熬难捱的日子,令人一筹莫展。盛夏的阳光已是近于“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与人类作对,报复人类,气得人们诅咒它,甚至于要学后羿射掉这个“毒日”了。


      19、烈日移到头顶时,麦场上充溢着火一般的热浪,空气像是停止了流动,脱粒机摇动着硕大、笨重的身躯,“轰轰隆隆”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昂着头,向外喷吐着遮天盖地的烟尘。


      20、夏天是一个浪漫的诗人,它一面吹着软绵绵的南风,一面谱出新曲,让人沉醉其中,幻想更多的新境界。这是初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