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日绝景_65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日绝景_650字

2022-05-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夏季,因为淡红的荷花苞正在莲池里开放,我喜欢夏季,因为虫儿们正在草间吟唱,我喜欢夏季,因为世界的美丽正在此尽情绽放!

  晨曦,当第一缕阳光投向大地,万物便开始了新一天的辉煌。

  密林深处,有浓枝郁叶,有鸟语花香。侧耳聆听知了的歌声,仿佛正在品味一热情奔放的进行曲;俯头细视花间穿梭的蝶儿,好比正在欣赏一支绵绵的舞蹈;再看那深处的一条小溪,潺潺动人,清可见底,捧一把入口,才真感到山间林里,烈日之下的清新。

  一所所学样,一间间教室,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面孔,一个个国家的栋梁,也在这盛夏之时奋发成长。

  在繁忙的工厂里,工人们辛勤地工作。汗水浸衫,却不知劳累,似在与炎夏比拼。

  宽阔的公路,两旁的绿树,一个生机,一个招手,都在迎接一辆辆快活的汽车。祖国发展,车进了村,不正是修路人顶着多少烈日给修的通道吗?

  一日劳累,太阳也撑不住了,可它在落山前还把夕阳的火红,洒给了大地,一片片晚霞,好似红墨水染透了天际,彤霞万里,红地千顷,构成了火红的夏夕。

  然而落夕并不是夏季绝景,清幽美丽的夜才是其精髓所在。

  渐渐,天幕黑了,仿佛一张巨而大的幔布笼住了天空。嘿!这布质量差呀!怎么面天边上有一小小亮点呢?噢,是星。北半球的夏季夜晚,天穹爱光污染相对较少,星出来得也就早了。哟,才一会功夫,这天上的星越来越多啦!瞧,好像水晶粒洒在上面似的,越洒越多,越洒越多,还像小眼睛,眨一眨,不一会,满天都是星,天也黑得沉寂,成不繁星满天了。是不其然,南天上那红红的星,是火星吧,和夏天蛮配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