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最美的季节_9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最美的季节_900字

2022-05-10 来源:网络资源

  四季妈妈的孩子中,我最喜欢夏姑娘了!

  春姑娘拖着纱裙依依不舍地走了,夏姑娘蹦蹦跳跳地接近了人们,然而却糟到了不少人的怨恨!

  我的家乡在黑龙江省新林市,而我的家却坐落在一个美丽的五庄步。在那里,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生活,,也就是在这里,我开始喜欢上了夏姑娘。

  我家与大山是邻居,与小河是朋友。

  每到夏天,小河便展现出她的波光粼粼;每到夏季,大山就会展现出她的丰收与喜悦!每到夏季,我就会浸泡在小河的怀抱里,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大自然的待遇!

  夏季的一天,山上有熟透了的果子,我提议和表妹一起上山采果子,便央求爸爸说:“爸爸,上午的时间最好了,人也不多,我和妹妹一起采果子去吧!”爸爸欣然同意了!

  上午,我和妹妹来到了山里,时不时的有孩子的声音,非常热闹!一进山,就有一股清新扑鼻而来调皮的阳光小弟也从天上下来玩耍,使整个林子都充满了温暖!我和表妹就在这样的环境里开始了比赛摘果子的游戏,一直玩到了中午十一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下午,我和表妹没意思,便找点玩头。无意中我发现了我的游泳圈,便灵机一动说:“我们去踏水吧!”表妹一听心里乐开了花!拍着小手说:“好啊,好啊!”说干就干,我们拿着泳衣,门也不锁,奔向了小河母亲的怀抱!河水不深,到我们的膝盖!我们穿上泳衣,便奔向了小河!在阳光强烈的照射下,河水暖和和的!

  我和妹妹在水中打闹,嬉戏,玩耍,招来了好多小伙伴,他们也陆陆续续的来了,我们玩起了水中捉迷藏的游戏,玩到了下午6点钟,还不知道疲倦。

  我和表妹在夏季中就这样度过了!时光飞逝,我们到了上学的年龄,所以很少再这么痛快的玩过了!上小学,我离开了家乡,到了一个我素不相识的世界。在那里,我交了很多朋友。在那里度过了每一个夏天,然而我觉得是那样的漫长,还时不时的想起家乡,想起那和我度过童年生活的夏天,更忘不了我那邻居大山,温暖的小河!

  夏姑娘羡慕那美丽的春姑娘,用金子装饰自己的秋姐姐,纯洁的冬妹妹!她不愿遭人们的白眼,更不想让自己孤独,所以,我们也要把自己的喜爱之心给夏姑娘一点!

  我要大声的对全世界说:“我爱夏天,她让我感到了无尽的快乐!让我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你美丽的夏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