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21广州高考满分作文:我愿意_1000字

2021广州高考满分作文:我愿意_1000字

2022-04-25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苍鹰来说,触摸到天空的云彩就是一种幸福,所以他奋力飞腾,冲破寒冷、饥饿、风雨的阻挡,毅然决然地向上飞;对于儿子来说,看到父亲露出祥和的面容就是一种幸福,所以他可以静静地坐在桌前陪伴父亲剪剪报纸。幸福总是有那么大的魅力,可以让万物义无反顾地为了追求它而心甘情愿地付出。没有人会乐意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而幸福是万物之所欲也,能抓住它的手,就算付出很大的代价谁都会说“我愿意”。

  对于幸福的概念,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追求幸福的过程是一个付出的过程。徐特立说过:“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话。”玫瑰园里的刘洋作为中国首位女航天员,从在神九上触摸到了祖国的蓝天开始,幸福之花已经悄然绽放了。而如今她将再次乘坐神十去为中国科技的发展而奋斗,这朵幸福之花也将开得更加绚丽灿烂。你是否惊叹于刘洋的成就与羡慕她的幸福?答案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你在慨叹的同时又是否想过刘洋的付出?谁都知道飞行员是对人的体力、智力、精力三个方面的考验,而刘洋又是如何去通过这些考验的呢?为了锻炼体力和精力,她每天早晨起来跑一万米、五千米,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每天早晚都要坚持跑步;而智力方面,她又是在日复一日的刻苦学习和实践上锻炼出来的。这些你能做到吗?刘洋并不是神,她只是在追求幸福的时候付出的比别人多而已,假如你能做到这些,你也会是下一个刘洋。

  欧文说过:“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从曾经爱迪生上千次的失败发明电灯,让人类进入光明的时代,到如今科学家们倾注心血于科研事业中,把人类从野蛮愚昧带入高科技时代,我们享受到了世界科技带给我们的幸福;从xx等英雄率领万千战士抛头颅洒热血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到xxx等领导人废寝忘食设计中国蓝图迎来改革开放,再到如今全国人民呐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我们享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带给我们的幸福;从当初跨入学校年幼无知的儿童经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到如今满腹经纶的青年,我们享受到了知识的逐步充实带给我们的幸福。为了幸福一次又一次地付出,同时也一次又一次地迎来幸福。

  作为高三的我们,坐在高考的战场上,我们同样是为了追求属于我们的幸福,我们付出了青春,我们付出了精力,我们付出了汗水,我们也坚信我们会迎来属于我们的幸福!我们更加坚信我们也会为了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带给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人民一个幸福的明天!如果有人问我们值得吗?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我们愿意”!付出了汗水浇灌了幸福之花,让它得以成长,摘下这朵花闻着它的馨香,痛快地说出“我愿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