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2021年广州满分作文:保护地球人人有责_500字

中考满分作文2021年广州满分作文:保护地球人人有责_500字

2022-04-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有的人身体很健康,有的人却拥有非常可怕的疾病,为什么不能让所有的人都健康,却要让人们有疾病呢?

  那是因为人们不讲究卫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造成的。人们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不讲究卫生的陋习,需要我们去改正。

  譬如我们去某个草地上玩,那小草的绿色和花的颜色交融在一起,你会感到很美,但是你的眼睛里还有一些不和谐的东西,那就是垃圾。散落在草地上的垃圾把那小草和花组成的美感破坏了,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糟糕透了。这都是人们的懒惰引起的,他们不愿多走两步扔在垃圾桶里,偏要把垃圾扔在草地上。

  再如我们到大自然中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总喜欢带一些东西去。我们肯定会想这是山上,又不是在学校或是日常生活中没有人会管,肯定随手就把垃圾扔在了地上。如果我们这么想是错的,你把垃圾扔在了那里,会对那里生活的动、植物造成影响,也会破坏环境。

  我们应该要保护好我们这个美好的家园,不要破坏它。不能让垃圾寄生在我们的家园里,要把它们赶走;不能让疾病夺走我们的健康,要把它们消灭。为了让这个美好的愿望实现,我们就要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从保护身边的环境做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