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难忘的清明节_7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难忘的清明节_700字

2022-04-04 来源:网络资源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清明节,今天,我们班要举行一次有趣的活动。斗蛋、吃蛋比赛。


      大家先在小组里比斗蛋,我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宝贝蛋”,跃跃欲试,先是我和殷兆煜比,只见殷兆煜跳起来,一拍桌子,两眼一瞪,大叫,“谁敢跟老子比。”我赶紧拿起我的“宝贝蛋”来应战。殷兆煜左手紧握鸡蛋,眼睛只直瞪着我,瞪的我心里直发毛,“啪”只听鸡蛋碰裂的声音,我连忙一看,哎。我的“宝贝蛋”被碰裂了,殷兆煜则哈哈大笑,“耶。我赢了。”一转眼,殷兆煜便厉声大喝“有种得上来单挑,老子今天拼了。”只见石笑语忽地一声从座位上跳起来:“我来也。”又听“啪”地一声,殷兆煜一脸沮丧:“我的蛋宝宝,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呀。”石笑语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我和张疏桐则哈哈大笑。


      该全班比了,我们小组的代表是石笑语,先是王一格和孙佳雨碰,只见孙佳雨双手紧握鸡蛋,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的“宝贝蛋”王一格右手握着鸡蛋,一边喊“嘿”一边去碰孙佳雨的“宝贝蛋”,只见王一格一蹦三尺高,我们就知道王一格赢了,都为他高兴,尤其是,王一格组里的同学们都兴奋地说王一格的“宝贝蛋”好样的。


      轮到石笑语和樊兆琰比,只听到石笑语说:“宝贝蛋,你要为我争气呀。”逗的同学们哈哈大笑,有的则使劲的鼓掌,樊兆琰用手捏着鸡蛋,石笑语用力一碰,哎,结果还是我们小组赢了。


      最后,进行吃蛋比赛,一分钟的时间内,看谁吃多最多。“开始”,石笑语也顾不得她的“淑女”形象了,四口一个、四口一个,我简直看呆了,而我呢,一定要保护好我的淑女形象,先为自己倒了杯水,然后细嚼慢咽,一分钟到了,啊。竟然有人吃了三个。我晕。


      这个难忘的清明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