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植树节的作文:共栽友谊之树_550字

植树节的作文:共栽友谊之树_550字

2022-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我们要去新华市中心小学植树,我太高兴了。


      下午我们在校门口等着车,不一会车就来了,大家有序地走上了车,一路上,我们的车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还时不时传来大家甜美的歌声,车开进了新华市中心小学,那里的学生已经排好队来欢迎我们了,我们拿好工具下了车。


      老师发了一张牌子,那上面写着我和另外两个的同学的名字,我们三个一起植树。我迫不及待地去找我那两个伙伴,一位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还有一位是个个子不高的小男生。


      我们把树苗放到挖好的坑里,由小男生扶着,我和那位女同学用铲子一铲一铲的把土填到坑里,我们填一会土就下去踩一会,等把土填到离地面差不多有10厘米的时候,我们便把两大桶水倒了进去。这时我以为种完一棵树了呢,可是老师说:“要多浇水,树才能养活”,我回头一看,刚才刚刚倒进去的水已经没影了,全部渗到土里去了,于是,我们便提桶又去打水,这样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才把水注满,终于把树种好了,我高兴的把写着我们名字的牌子挂在了树上。我抬头看了看,别的同学们干的也都热火朝天的,好多写着名字的小牌子挂在了树上。这些树是我们共同种的,代表着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是“友谊树”。


      要回学校了,我恋恋不舍的招招手,“友谊树”啊!我期待着你快点成长,让我很快的看见“友谊树”开出的友谊之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