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我给妈妈过“三八”_900字

妇女节的作文:我给妈妈过“三八”_900字

2022-03-31 来源:网络资源

      她,是茫茫黑夜中的一丝亮光;她,是蔚蓝大海上迷航船的指南针;她,就是生我、养我、哺育我长大的人。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冥思苦想:为了让妈妈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三八”节,该送给我亲爱的妈妈什么新颖的礼物呢?嗯~~鲜艳多姿的鲜花?不行!好听又好看的音乐盒?不行!香甜美味的蛋糕?不行!……哦!no!到底送什么好呢?我又陷入了沉思。哎呀!对了!我一拍脑袋,心里正为这个好主意鼓掌呢!你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吗?我就悄悄告诉你吧!我给妈妈最好的好朋友————保红阿姨打个电话,让她陪妈妈一起逛街,晚上我再给妈妈和保红姨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这样妈妈和保红姨也高兴了,我也达到了目的,真是三全其美呦!


      回到家,我装作没事儿人似地进入自己的房间,但又不敢迟疑,趁妈妈去阳台时,轻轻地拿起妈妈的电话,猫着腰,一侧身,转入了自己的房间。我小心翼翼地找到保红阿姨的电话,正要拨打,可是“叮铃铃……”一阵铃声传来,我一看妈妈的手机亮起光来。啊!原来是保红姨打来的电话!哼哼!正合我意!


      “喂,你好!保红阿姨,节日快乐!那个……”我把我的想法跟保红阿姨说了一通,没想到原来保红阿姨也是这样想的。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笑笑!是不是有人打电话了呀?”妈妈推门而入。


      “哦!哦哦!不是!妈妈你听错了吧!”我有些语无伦次,赶紧把手机藏在兜里。


      妈妈疑惑地走了。“呼~~”我摸着胸口,安心地吐出一口气。


      “叮咚……叮咚……”哈哈!保红阿姨来了!妈妈!看你不大吃一惊才怪!


      “妈妈!客人来了!快出来!”我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起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妈妈会有什么样的举动。


      “什么客人?”妈妈跑出来,可是一见到保红阿姨,嘴巴都变成了“o”型,足能放得下一个鸡蛋呢!


      我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节日快乐!”


      妈妈也渐渐明白过来,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宝贝儿,谢谢你的良苦用心,这是我收到的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我是最幸福的!”


      其实,我送给妈妈不仅仅只是一份礼物,而是我对她的爱,在这里,我要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相信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我会自立、自强、努力的!”


      妈妈,节日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