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三八节送给妈妈的爱_750字

妇女节的作文:三八节送给妈妈的爱_750字

2022-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是春风拂面的季节;三月,是万物生辉的季节;三月,是春光明媚的季节;春天的三月,更是伟大母亲们的季节。


      三月八日,不仅是女性们的节日,更包含了我们对母亲浓浓的爱。


      我九岁了,也就是说妈妈辛辛苦苦养育我快十年了,我想我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我应该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做些什么,让妈妈能度过一个难忘幸福的节日。


      我思考了良久,眼前一亮,对!我要给妈妈亲手做顿美味的饭菜,让妈妈吃到我的爱心午餐。


      我该做什么可口的饭菜呢?我想起昨天和妈妈在超市买了鸡肉和豆腐,好吧,妈妈爱喝汤,就先做个海带豆腐汤吧。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豆腐从袋子里拿出来洗了洗,再放在菜板上,用大大的菜刀先把豆腐切成薄薄的片,再切成细细的条,最后切成小小的豆腐丁。我把这些豆腐丁放到大碗里。接着,又把干海带丝泡到一个大盆里。


      接下来该焖米饭了!我从大米袋里盛出两小碗米,放在米锅里。妈妈爱吃杂粮米饭,我就再添上一小把糙米和红米,在米饭锅里倒上适量的水,把饭锅设置成煮饭状态。


      至于菜嘛,就来一个清淡营养的莴笋炒鸡肉吧!我把妈妈提前削好的莴笋切成一片片薄片,再把鸡肉切成长方形的块状。唉!做着做着,我不禁感慨,原来做一顿像样的饭菜这么繁琐啊!一道道工序,一点也不能马虎,一样样事情,每一样都不简单!妈妈一日三餐,做起来一定很辛劳吧!我以后一定要多替妈妈做些家务。


      我正对着菜板浮想联翩,妈妈温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关心地对我说:“你比菜锅高不了多少,让我来协助你做吧!”我开心地点点头,和妈妈一起做饭,乐趣无穷呢!


      不一会儿,我和妈妈一起做的爱心午餐就香喷喷地出锅了。我的心中又自豪又高兴,因为这饭菜里包含着我对妈妈的爱呢!


      三月,是温暖美丽的季节,我愿把所有的温暖和美丽送给妈妈,希望妈妈每天美丽健康,幸福快乐!有了我对妈妈浓浓的爱,不止是三月,一年四季都是温暖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