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别样三八节_650字

妇女节的作文:别样三八节_650字

2022-03-31 来源:网络资源

      2020年3月8日,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306班,在班主任周老师和辅导员房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感恩亲情,感谢母亲,最美贺卡”制作评选活动。在家长的齐心合作和同学们的热切盼望中,我们一共产生了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七名,还有我们的三等奖若干名等。


      在这个活动中,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用心,享受了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亲手制作了一张“手牵手,心连心”的小贺卡,还获得了这次评比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有机会表达我对亲人们的爱,给我的家人一个惊喜,让他们在三八节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幸福与快乐!这张贺卡我要送给我最亲爱的奶奶、妈妈、姑姑。在三八节来到之际来,借此来表达她们给予我爱的感恩。感谢一直有她们的陪伴!


      在三八节来到之际我想对我的奶奶、妈妈、姑姑说声:“您们辛苦了”!我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神……


      妈妈含辛茹苦地生我、养我;奶奶从小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姑姑不辞辛苦地教育着我,在我学习的道路上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高尔基说过:“没有太阳,花朵就不会开放;没有爱,就没有幸福”!我是在这种爱与关怀的包围下慢慢地成长。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一直以来都是大手牵小手,你们用勤劳、朴实的大手高高的将我托起,放在心中之“最”的地方。待我长大以后,我将用有力的双手托起你们幸福的明天!


      “你们陪我长大,我陪你们慢慢变老”。感谢一直有你们默默地付出,从小在我心中埋下一颗“爱”的种子……


      在此,祝:全天下的女神们三八节快乐!青春常驻,永远幸福安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