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我给妈妈过节_800字

妇女节的作文:我给妈妈过节_800字

2022-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一句句歌词,一句句古诗,在我耳边余音绕梁。


      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蹉跎了大半个辈子,从来没有想过收到回报。她的脸上都是岁月的沧桑,没有了以往的光泽,只剩下灰暗。一开始,我觉得她灰暗的肤色很难看,虽然五官精致,直到爸爸给我看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


      照片里的女孩,鹅蛋脸上镶砌着汪清水似的凤眼,显得十分清澈明亮,炯炯有神。妈妈的鼻梁挺直,好像可以在上面滑滑梯。她那张活泼的笑脸,仿佛春天里娇艳的鲜花在开放,一身白连衣裙,显得妈妈清纯可爱。看到这张照片时,我情绪激动,原来妈妈年轻时那么漂亮,颜值丝毫不输当今女明星。可是我却认为妈妈丑,这里的“丑”是岁月的沧桑。


      我想: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妈妈像年轻时候美丽。于是,我向妈妈询问了她衣服的尺码,拿着压岁钱,前往了商场。在商场里,衣服琳琅满目,在一家店里,我精挑细选,选择一条做工精细,图案精美的白连衣裙,幻想着,妈妈穿上这件衣服肯定很好看。我付了钱,还有多,就在首饰店,给妈妈挑选一对纯白的耳环,和那件连衣裙很搭。回到家,我把它们小心翼翼的放进礼物盒里。心里盼望着母亲节快点到来。


      母亲节终于到了,我满心欢喜的把礼物盒送给妈妈。妈妈打开了,她惊讶的看着我,“妈妈,快去换吧。”妈妈答应了,她回到房间,大约一刻钟的时间,一个白飘飘的仙女从卧室里走出,“妈妈,您真好看,就像仙女一样。”我对妈妈笑着说,妈妈刮了刮我的鼻子“就你嘴甜。”妈妈带我来到她的卧室,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个首饰盒,妈妈打开了,里面的手饰非常精致。妈妈叫我帮她带上,她自己在化妆,在一系列的梳妆打扮下,妈妈就像仙女下凡一样。打扮好了,我们就出去庆祝节日。


      回来的路上,妈妈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我仿佛看到了那个年轻时候女孩,岁月可能会在妈妈脸上留下痕迹,但在我的心里妈妈是最“美”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