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赏析:赶路四_600字

中考优秀作文赏析:赶路四_600字

2022-03-24 来源:网络资源

  让我们舍弃其他,将爱打包,带着幸福去赶路,因为我知道,前方等着我的是快乐与甜美。

  --题记

  曾经的一切,都已经过去。无论你的过去是失意还是得意,那都成为过去。只有爱,家人的爱,朋友的爱--是不变的,永远在你的前方,张开双臂,等待拥抱你。所以,请你不必害怕,勇敢地往前走,会有一双温暖的手臂在路途中陪伴你,指引你前行。枕着这双手臂,伴你入梦的,将会是甜甜的--幸福。

  在梦中,你会笑,这笑,也是甜蜜的。

  路上会有荆棘,别怕,你会跨过去的。带上一些勇敢,继续赶路,让它融入到你的心中。那么,它就再也无法丢失,它会一直装在你的心中。但是,即使它真的遗失在某个角落,请不要慌乱,请回头看,闪闪发光的,仍是那么勇敢,把它收回,装入心中,你会更加强大。

  继续赶路,路上也会有鲜花,你可以尽情享受那迷人的色彩,浓郁的芬芳。上面那点点露珠,也可以滋润生命,还有金色的阳光,带它们一起走吧。别忘了摘下一朵花送给母亲,她一定会喜欢的,更别忘了,不是每朵花都是娇弱的,或许在某一朵花的背后,就暗藏杀机,但请不要担心,因为你的勇敢会战胜它。

  继续赶路吧!这一路的挑战都不算什么,它们都只是为目的地埋下伏笔。因此,不要抱怨,不要放弃,你将进入美好的佳境。

  让我们带着满满一大包的爱,带着阳光与勇敢,去收获成功的喜悦与成就,看看身后的路,我们要做的只有继续赶路与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