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在磨砺中成长_6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在磨砺中成长_600字

2022-03-22 来源:网络资源



  谁的青春不迷茫?相信几乎每个人的回答都会一样——迷茫。但是我们不能一直处于迷茫状态,我们要在迷茫中找到破解之法,走出迷雾!

  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说明每件事物或事情,都得经过磨砺才会变得更加完美。

  青春在磨砺中成长。青春就像是一根绣花针,它,原先是一根又粗又糙的铁针,但是经过磨砺之后才变成又细又光滑的绣花针。青春就像是珍珠,它,原先只是一小粒不值钱的小沙砾,但是经过贝壳的磨砺便变成了一个价值不菲的珍珠。青春还像是沙漠里的白杨,它,原先只是一颗不起眼的小树苗,但是经过那里恶劣环境的磨砺生存了下来并成为了一棵高大挺拔的“将士”。

  青春就像是一场旅行,沿途的风景可能优美的让你忍不住驻足停留,也可能有一片荆棘拦截你的道路,但是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你总得走完这场旅行。

  青春是在磨砺中成长的。小时候的我们老师总爱给我们讲老鹰和小鹰的故事。听到前面,觉得老鹰太狠心了,一心只想着“望子成龙”,不顾小鹰的死活,但是慢慢的听到后面才知道,老鹰那时的内心是极其痛苦的,害怕当时小鹰会坠落山崖,但是又怕学不会飞翔自己离开后没人照顾它们。听完整则故事才知道老鹰的伟大!如果它们不经过磨砺,就不会飞翔,以后就无法照顾自己,还会被别人嘲笑。

  青春在磨砺中成长。没经过磨砺的青春根本不算完美的青春。我们要在磨砺中成长,慢慢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未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