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北京冬奥会,一次圆梦之约》_500字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北京冬奥会,一次圆梦之约》_500字

2022-03-21 来源:网络资源

      从百年前的“奥运三问”得到解答,到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加冕在望,中国的奥运梦想正在一个个实现。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也让中国进一步走向世界。


      而今,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同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度契合,冬奥梦交汇中国梦。


      北京冬奥会会徽以“冬梦”命名,展现梦想和雄心;冰丝带、雪飞燕、雪游龙等冬奥场馆融入中国文化元素,处处散发着“中国式浪漫”……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呈现更开放、更自信的新时代中国形象,成就从夏奥到冬奥的奥运之梦、“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之梦和体育强国之梦。


      全力追梦、用心筑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凝聚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力量。


      冬奥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圆梦之约。


      2021年,沿用百年的奥林匹克格言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团结”,彰显世界人民携手奋进、共度时艰、追逐梦想的勇气。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在“一起向未来”的愿景里,展现人类面对困境的坚强姿态,指明战胜挑战的成功之道,承载亿万梦想,奔往美好明天。祝愿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祝愿更多人在冬奥舞台上梦想成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