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形象(四)_700字

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形象(四)_700字

2022-03-2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去大运家园学雷锋做好事,帮清洁工阿姨打扫垃圾。


      早上八点,我就来到学校集合。本来我还以为自己是最早一个到学校的同学,哪知到学校一看,很多同学都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听老师说,有的同学七点就来了,见同学老师不在,还帮我们学校的清洁工阿姨,打扫了一下卫生呢!


      等同学都到齐之后,老师整理了一下队伍,就出发了。我一边走,一边想,我要打扫哪里呢?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我们来到了桂花路居委会。不一会儿,从居委会里走出了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她就是组织我们去学雷锋活动的人。她先介绍了一下这次去大运家园的目的:一、帮清洁工们打扫卫生,让她们能好好休息一下;二、为了地球多添加一片绿色,少一点污染;三、学习雷锋精神,学会帮助他人。说完后,老奶奶就带着我们来到了大运家园。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队,比一比哪个小组的地面扫得干净,哪个小组就赢。我们这一小队分好工后就开始工作了。我先把垃圾扫成一堆,再把它们扫到垃圾桶里。不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就扫好了。我们足足扫了两大袋的垃圾。在我们扫地的时候,顺便还把草地上的落叶给捡干净了,居委会的奶奶看见我们这么有心,直夸我们做得太好了!比赛结果一点也不意外,我们小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胜利的欢呼:OH!我们胜利啦!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问我:你觉得累吗?。我说很累。妈妈语重心长地说:雷锋叔叔做的好事,比你多得多,可他一点也不觉得累。你说雷锋叔叔是不是很了不起呢?是啊!我和雷锋叔叔比起来,还差得很远很远。


      人们都说,做一件好事很容易,可是要做一辈子的好事,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我要多努力,做一个像雷锋叔叔那样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