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计划 > 寒假计划:寒假计划(二)_500字

寒假计划:寒假计划(二)_500字

2022-02-2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寒假里,发生了许多事,有开心的、有悲哀的、有遗憾的、有有趣的——但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我和表弟堆雪人。


      那一天,雪花在天地间翩翩起舞,美极了!我兴奋地叫出小表弟,让他和我对雪人。我飞快地从屋子里拿出铲子,把周围的雪都聚集在一起,虽然都聚集在了一起,但是还不像个圆球。我向小表弟说道:“表弟,你能去找些树枝吗?”表弟高兴地说:“好呀,等一下。”我心想,怎么办呢?底部都没做好。唉,算了,就这样吧!表弟回来了,冲我激动地说:“姐姐,你看!”


      我朝表弟所指的方向看去,哇,表弟捡回的树枝太合适了!我赶紧把表弟捡回的树枝拿了起来,左看看,又看看,高兴坏了,小表弟已经把头部做好了,我拿了两个根树枝,当他的手,又拿出一根短树枝给雪人当鼻子,弄完之后一个完美的雪人展现在我的面前,但是,我还是少了点什么。我疑惑的问小表弟,表弟;“表弟是不是少了点什么?”小表弟一听,就急忙进屋拿了两个扣子,安在了雪人头部,我说;“这下好看多了。”顿时,我们的脸上露出喜悦之情,高兴得又蹦又跳——连生说,太好了!太好了!


      这件事,虽然已过,但至今让我回味无穷,我爱堆雪人,尤其是和亲爱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