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六年级演讲稿:《我爱你,我的祖国!》(二)_600字

六年级演讲稿:《我爱你,我的祖国!》(二)_600字

2022-01-28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同学们,这个学期就快过去了,在我们感慨时间飞快的时候,有没有反问过自己:这几个星期中,我有什么收获,又有什么变化呢?


      在上周五下午领导客人到访的时候,恰巧逢遇我校降国旗仪式,当外国友人看到我校孩子在听到国歌响起时,自觉停下来,凝神注视着国旗下降的方向时,他们惊呆了。他们想不到中国的小学生竟也这么团结,这么爱国!!那一刻校园里回荡的只有国歌声,那一刻我们的脑海里只有徐徐下降的国旗,心随祖国,心系祖国,那庄严神圣的场景,不正是我们朴素的爱国情感在不断燃烧吗?


      记得半月前,我们庄校长说,我校是国旗的发源地,我们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应成为全国最规范的。多么美好的愿望啊,我想它不应该只是校长的一个美丽愿望,它应该是我们每一个实小人的愿望。“国旗飘扬、实小启航”这愿望的达成需要每一位实小人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心中时刻怀揣着最神圣且美丽的梦想,那么我们必定能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在晨会上的点滴表现,长此以往我们周一的升旗仪式必定会越来越规范,而这种规范必将能走出瑞安,走向全国。


      同学们,其实朴素的爱国爱校情怀其实非常简单,就在于你自觉维护校园卫生,就在于你每日升降国旗时的肃静、致礼,就在于你严于律己好好学习,就在于你这一刻正在认真听着郑老师说话,并在心中默默许下一个美丽的愿望: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最棒的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