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目的只有一个:竞选劳动委员。它虽然没有班长那么令人羡慕,也没有文娱委员那样轻松,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高尚的职位。因为这个职位的意义就是帮助别人,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美丽的学习环境。我下决心一定要选上劳动委员,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做好事。
我之所以想竞选劳动委员,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有一些优势。首先,我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对有困难的同学,我每次都会伸出我的援助之手,帮助那些同学度过难关。在学校,每当班级有劳动任务的时候,比如拖地、抬桶、取书等,我都表现的非常积极。我虽然力量不算太大,但我的耐力很好,长时间的劳动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如果我可以当选劳动委员,我一定要积极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我计划要成立一个劳动小组,让参加劳动委员竞选的同学加入到小组中,一起为班级服务,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老师的好帮手,帮助同学们打扫卫生,擦黑板。这样就很容易得到流动红旗了,为班级争得更多的荣誉!
亲爱的同学们,请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你的这一票是改变命运的一票!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