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五年级演讲稿:竞选班长_550字

五年级演讲稿:竞选班长_550字

2022-01-28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今天,我要竞选班长。因为我很想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想通过我和大家的努力使我们班评上优秀班级群体,还因为我有这个能力,可以应付这个职务。


      我竞选班长有很大的优势,一来我本来就是和谐交往管理员,要管理那些不听话的人的纪律,现在要是在当上班长,就可以直接给那些不乖的人予以提醒,再提醒一次后,就可以直接开始扣分;二来我成绩也很好,那些同学遇到不会的题目,实在找不到学习委员的话,就可以直接来问我,我会慢慢地教他们解题思路,一遍一遍地教直到把他们教会可以融会贯通为止。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帮助赵老师管理教室纪律、积极组织班级事务,成为赵老师的小助手;如果我当上班长,扫地时如果有一个大组没人来扫地、拉桌子,我一定会来帮忙。(除非我人在围棋教室);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鼓励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教他们题目,把他的成绩提上去,让他不再为学习而烦恼;如果我当上班长总之,我会处处为班级着想,处处从班级的角度来看待事情。


      如果我落选,我也不会气馁,因为这证明了我还不是最好的,我还会继续努力。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讲完了,请大家投上这宝贵的一票,我将换给大家一个更加美好的班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