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五年级演讲稿:垃圾分类演讲稿(二)_550字

五年级演讲稿:垃圾分类演讲稿(二)_550字

2022-01-28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班的。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是我们生活当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人类每天会产生大量垃圾,如果任意丢弃,会造成严重的污染,从而破坏我们生活的美好环境。因此,我们应当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将垃圾分类回收后再次变为资源。


      不久前,经过对10位市民的调查,我发现人们基本上对垃圾分类都还有点了解,说明我们的垃圾分类宣传起到了作用;但只有一半的人有对垃圾分类的习惯,说明我们的习惯还没有很好养成,还需加强执行力,养成更好的习惯;另一方面,人们对现在的垃圾桶并不是很满意,有些小区甚至没有分类的垃圾桶,车站、商业闹区包括公园广场的分类垃圾桶都还比较少。


      因此,我们想要改善城市的环境,应该做到以身作则:首先,要加大宣传,提高市民对环境的意识很重要,要让市民普遍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其次,回收垃圾的地方应选择更适合的位置,至少阴雨天不会因为雨水而垃圾到处都是,也不会造成人们因为垃圾桶过少而随意丢弃垃圾;第三,少用一次性的'东西。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如果我们做好了垃圾分类工作,我们就可以达到以下目的:一、减少占地,二、减少环境污染,三、变废为宝。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吧!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