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趣事_65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趣事_650字

2022-01-17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爬山、放鞭炮、打炮……但是最有趣的是放鞭炮。

  每年春节,我都会放很多小鞭炮,今年也不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勇气也越来越大。记得小时候,我害怕听到鞭炮声。现在我可以自己放鞭炮了,有爸爸的帮助和监督。今年放鞭炮的时候也想出了各种玩法,很有意思。

  那天,我和爸爸用鞭炮做了一件“好事”。事情是这样的:我和爸爸在爷爷家门口放鞭炮的时候,爸爸突然在阴沟里的砖头后面发现了一个洞。当我们走近一看,里面有一只大老鼠。想了想,我悄悄对爸爸说:“我们用鞭炮把这只大老鼠炸了怎么样?”爸爸欣然同意了。我赶紧把鞭炮拿来,点上火,扔进黑洞。扔进去之后很开心,想知道结果。过了一会儿,我只听到砰的一声。鞭炮爆炸了,一股烟从洞里冒出来,差点呛到我。我想:如果你没杀老鼠,你一定要抽。为了保证能把老鼠打死,我点了几个鞭炮扔了进去。我对父亲说:“现在老鼠必须死了!”爸爸笑着对我点点头。你看,我玩鞭炮能给大家打死一只老鼠,赶走一只害虫。是不是很神奇很有趣?

  为了证明鞭炮的威力,我和爸爸瞒着爷爷偷偷从家里拿出一个好橘子,往橘子里塞了三个小鞭炮。过了一会儿,“嘣,嘣,嘣”的响了起来,再仔细一看,橘子皮裂开了,橘子肉像是很多“黑胡椒”,很有意思。这个游戏是瞒着爷爷的秘密,让爷爷知道我们浪费橘子,但是要挨批!

  每年过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玩鞭炮。放小鞭炮很好玩,也很有趣,但是请记住鞭炮的威力很大,只能和大人玩,否则鞭炮是毫不留情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