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观后感 > 高三观后感:痛恨战争(三)_600字

高三观后感:痛恨战争(三)_600字

2021-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日本人进行重大的仪式时,没有参加的士兵,为了发泄怨气,他们任意欺压百姓,竟然比赛谁先用刺刀杀死一百个人,谁获胜,照片中他们个个骄傲自大,得意洋洋的表情,令人深恶痛绝。这些看似为人而实际连狗都不如的日本人,把自己的快乐施加于平民百姓的身上,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说到底,当时的中国落后呀,落后就要挨打,是我们血的教训。


      即便如此,他们还不知足,竟然残忍地将婴儿挑在刺刀上,将怀孕的妇女的肚子剖开,挑出来未出生的婴儿,根本不管妇女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婴儿的哭声,他们竟无动于衷,没有一点人性,他们简直是冷漠的机器人。这一幕幕画面,是铁的证据,是没齿难忘的仇恨的铭记。


      自古强国欺凌弱国,日本人杀死了多少中国的英雄,他们永远也无法赎罪。中国本是大国,却被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岛国如此欺凌侵略,他们占领了大半个中国,杀死了中国多少的人们,日本人,自认为他们是世界第一,我们中国人可不是好欺负的,他们带给我们的痛苦总是要血债血还的。


      对于这面沉重的史书,我们的每一次触碰即是一次告慰。我们的每一次擦拭即是一次纪念。这一擦亮历史的寓意寄望提醒: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你我有关。


      沉重的一页历史不会忘记,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只有我们中国人奋起直追,加强发展,强国强民,我们才不会让悲剧再度发生,我们将会不忘国耻,警钟长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