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观后感 > 高二观后感:战争(二)_650字

高二观后感:战争(二)_650字

2021-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南京大屠杀,一个让全中国人都胆战心惊的日子;南京大屠杀,一个让全中国人都怒发冲冠的日子。南京啊南京,本来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城市,却因为日本人的残忍,使它失去了往日的芬


      《南京大屠杀》这部电影,深刻地反映了日本人在中国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一个怀孕六个月的孕妇,一个就要当妈妈的女人,日本人都没有放过,用那冰冷的刺刀插进那孕妇的腹部,挑出一个还没有出世的孩子。那小小的生命,还没有看到这多彩的世界,便要走向死神。孕妇那撕心裂肺的叫喊,没有唤醒日本人那一丁点儿的良知。还有那一群有一群、一批又一批的中国人被日本人用机枪扫射,一个又一个的亡灵找不到天堂的路,因为他们心中积满了仇恨。日本人如那疯狂的恶魔,杀人不眨眼。我不忍心再看下去,我不想看见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同胞倒下。屠杀、抢劫、等一系列的罪恶行为,却被那残忍的日本人当做一场游戏。仅仅六周时间,日本人总共屠手杀害中国居民三十万人以上,三十万人以上啊!


      南京大屠杀不是一次简单的行动,而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为了自己的野心,让一个又一个无辜的生命成为手下刀魂,那留的可是我们中国人的血啊!我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愤怒日本人的做法。


      走过六十几年,中国经历了多少磨难,忍受了多少痛苦。但是,因为我们的坚强,是祖国变得美丽富饶。


      岁月的蹉跎,洗不净日本人手上的血腥;时间的流逝,抹不去中国人心中的仇恨。中国人啊!请记住南京大屠杀中所受过的一切屈辱,因为只有铭记历史,我们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