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南京大屠杀(六)_450字

初一话题作文:南京大屠杀(六)_450字

2021-12-21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南京大屠杀,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看完之后,想不到祖国还有一段这样凄惨的历史,真让人伤心。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我们刚一来到门口,就看见一个女人手里抱着一个孩子,只见她仰望苍天,仿佛在说:“苍天啊,救救我吧,我丈夫死了,孩子也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我到底该怎么办。”接着,我们来到了下一个铜像旁,这是一个老人,怀里抱着一个孩子,手里又牵着一个孩子,仿佛在说:“这两个可怜的孩子啊,日本人杀死了你的爹娘,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们的。”


      接着,我们进入了馆内,里面的墙上都写着许许多多遇难者的名字我们越走越深,里面播放着一些凄惨的音乐,接着,我们来到了日本人烧毁南京城的地方,那里一片废墟,已经不是往日那个繁华的城市了,接着,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日本人在我们中国做下的滔天大罪,就凭这些,难道还不能证明日本人对我们的残忍和杀虐吗?我真伤心啊!


      由此可以看出,那时的我们还不发达,所以,作为下一代的我们,应该努力读书,长大之后为国家做贡献,使我国不被其它国家欺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