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故事_600字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故事_600字

2021-12-14 来源:网络资源

  圣诞节到了,小老鼠皮皮想起了自己的朋友。于是拿了一袋面粉,给他的朋友们送去。

  皮皮先去小熊家,半路上碰到了小兔。皮皮说:“小兔,节日到了,给你点面粉。”小兔说:“好的,真谢谢你。

  ”小兔拿了一小半面粉。皮皮又往前走,碰到了小羊和小猴。它迎上去说:"要不要我的面粉呀!

  "小羊和小猴一起说:“要!谢谢。”它们又拿了一半面粉。皮皮向它们告别,继续向前走。

  在半路上,皮皮碰到了黑心眼的黑心狼。黑心狼向皮皮要面粉,并说自己是穷光蛋。皮皮看了他几眼,识破了黑心狼的诡计。皮皮给了黑心狼一把面粉,然后就飞快地跑了。黑心狼很生气,连忙追了上去。皮皮在前面跑,黑心狼穷追不舍。皮皮早有防备,它把黑心狼引进了一条深深的小河里。在前一个弯道,趁黑心狼加速时,皮皮一个飞速转身,黑心狼措手不及,一下子掉进了那条深深的小河。

  皮皮有惊无险,小熊家终于到了。皮皮说:"今天是圣诞节,我把面粉带来了,送给你的。"小熊说:"好啊!我最爱吃白面馒头和烙饼了。"

  皮皮回到家,又拿了两枚金币去买了一棵鼠状的圣诞树,它想朋友们会不会来呢?它一回到家,就发现朋友们带着它送去的面粉做的蛋糕来了。皮皮感动极了,和小伙伴们一起吃着、跳着、笑着。

  小老鼠皮皮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圣诞聚会。只要真诚地对待朋友,朋友们也会真诚地对自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