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南京大屠杀感悟_550字

五年级话题作文:南京大屠杀感悟_550字

2021-12-08 来源:网络资源

  四十万三千零七十一位,倒在鲜红的血中,倒在机枪的扫射下,倒在一把把刺刀下,倒在空中落下的炸弹下,我们为那四十万三千零七十一位人感到悲伤,我们对在我国进行多次屠杀的日本军队感到痛恨。日本军队,这丧心病狂的恶魔,你们可真是心狠手辣。

  回想那一次次的屠杀,每一个都使我们后人想那杀了几千人的指挥刀,至尽不肯回改的日本帝国主义。在一次又一次的屠杀中,南京大屠杀是最使人感到可怕,不堪回首。而我今天,走进了一九三七年,看见了南京大屠杀的情景,那不讲信用的日本鬼子,说什么绝对捕杀俘虏,可是他们言而无信,我们的南京人民都投靠于日本,可是,上部传来了命令,把所有南京来的俘虏人民一一杀死,结果,那几千人又白白的身亡了!那时主席是蒋介石,他拥有很多得人力,拥有飞机、战车、坦克……

  可是,蒋介石不出兵,下令不要阻止日本人,其中,有八十人,挺身而出,可是没有援兵,始终无能为力。我们痛恨日本人,痛恨日本军队,痛恨日本帝国主义。

  所有的中国人民,我们国家不是一只永远沉睡的狮子,我们是后来人,要努力,相信,我们这只亚洲雄师的吼声,可以震撼整个地球,不用受别国的屈辱,为这个目标,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强勤奋,博爱健康。中国人民,为着这个目标前进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