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周末_400字

初三日记:周末_400字

2021-11-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周末,下午爸爸拿来一条鱼放在盆里。


      它圆圆的眼睛,渐渐地身姿神神地吸引着我,我禁不住去摸它。他警惕地摆动着身子,溅起水花,嘭到我我身上,气急败坏地我找来爸爸,让他把鱼拿起来,爸爸三下两下拿住鱼,鱼张开了嘴,我端起一盆水就往鱼嘴里灌,心想报仇的机会来了,鱼的尾巴不停地左右摆动,嘴一张一吸,好像在哀求我:“大哥,放了我吧,我家上有八十的老母,下有半月的孩子,全家指望我养家糊口,你就放过我吧,我以后一定会洗心革面重新做鱼。”我的心里可软下来。


      第二天晚上九点多,我忽然发现鱼翻着白肚皮在水里漂着,我惊慌失措,立刻叫来爸妈,展开大营救。


      爸爸冲进厨房拿一方便袋抓起鱼放进袋子里,穿上衣服往外跑,我也忙忙活活跟着往外跑。


      我们开车来到六干河,找了一个合适的地方把鱼放了,它顺着水飘到桥下不见了。我长长地出了口气。我闭上眼睛,双手合一,放在胸前,嘴里默默地:阿弥陀佛,上天保佑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