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五年级书信:给消防员的一封信七_400字

五年级书信:给消防员的一封信七_400字

2021-11-24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经常在电视新闻中看到你们。每一场灾难都毫无预兆,一眨眼,它就会夺去人们宝贵的生命。然而,每次的雄雄烈火之中,是你们第一个冲到前面,冒着不断袭来的火舌和随时会垮塌的砖石,你们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不顾一切奋力拯救出一个个深埋废墟,置身火海,孤立无援的生命。

  大火已你们及时扑灭,你们从浓烟滚滚中走出来,最让人心疼的是你们疲惫的面容,还有那满身尘土的身影。每当我听到电视新闻里播报有火情,有受伤,有牺牲时,我的心都很沉重,很沉重。亲爱的消防员叔叔,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不要太劳累。

  一年级时,我还不懂得“舍已为人”的真正含义。直到看到你们,我的心微微一颤,有些震撼。我想,“舍已为人”不正是你们的真实写照吗?

  消防员叔叔,谢谢你们!是你们用自己的敬业和勇敢为我们撑起一片阔蓝的天空。你们是我的偶像,今后,我要向你们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致敬!不平凡的你们——消防英雄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