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六年级书信: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三_750字

六年级书信: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三_750字

2021-11-2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人们都说第一个教你的老师最好,印象也最深,是她教你a、o、e,教你算术写字,可我并不这样认为。陈老师,您是我小学阶段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记得去年开学,您刚到学校,你招呼了几个同学去打扫房间。那天您没有叫我去,我就和几个女生跑去看看您住在哪里?现在想起来都有点不好意思。我们站在一旁看着,忽然,老师您让我去帮忙糊墙,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动起手来,后来,站在外面的女生也一起进来了。大家手忙脚乱好一会儿,终于糊好了。您叫我去洗洗窗帘,我急急忙忙得想快点洗好,好去帮她们一起扫地,贴画。好了,老师的房间打扫干净了,这时,大家手上全是胶水,您和我们一起下楼洗手,嘴里不住的说:“谢谢你们了,辛苦了。”您给我的第一感觉,这是位值得尊敬的好老师。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完第一天课,我学习语文的兴趣就来了。五年级时,是严老师教我们的语文。虽然姓严,可对我们一点都不严厉,而是很和蔼的一位好老师。但那两个学期都很忙,搞什么远程资源网,上语文课的时间太少了。所以我很渴望上语文课,是您,陈老师让我得到了满足,又让我又回到了我喜欢的语文课堂,我真的很高兴。

  课堂上,您领着我们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走进“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感受张家界索溪峪的野性美,了解了旖旎的南国风光--鸟的天堂;是您带着我们走近伟人,并被他们的人格魅力所吸引,有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孔子,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周总理,有敢于向命运挑战的霍金,淡泊名利的居里夫人……我们一同为北京的申奥成功而欢欣鼓舞,为卖火柴小女孩的悲惨命运而伤心落泪,为那大闹天宫天不怕地不怕的孙猴子而赞叹不已。是您让我们与课文中的人物同喜同忧,知道了生活的丰富多彩,世界的广大无边。

  谢谢你,陈老师!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