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四年级读后感:读《云朵上的学校》有感_500字

四年级读后感:读《云朵上的学校》有感_500字

2021-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合上《云朵上的学校》,我还沉浸在书中的内容里,让我无法自拔。这本书不仅仅内容十分有趣,而且作者也很了解我们孩子的心思。


      《云朵上的学校》主要写的是主人公笑猫在一次偶然中发现女主人公在云朵上开了一个学校后,发生的许多故事。


      作者把孩子们在云朵上的学校里发生的事,写得让人身临其境,如同作者真的体验过一样。她为什么能把文章写得让人身临其境呢?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因为作者拥有足够的想象力,更是因为作者了解孩子们的心思,会站在我们的角度想问题。在书中处处都流露出作者希望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尤其是在第四章里,女主人公密儿老师,在下雨时,不会让孩子们老实的待在屋子里面,而是让他们穿着雨衣在雨中欢快的玩耍,让他们更直接的感受大自然。


      我觉得老师们该向书中的密儿老师学习。就比如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是关于大自然的,老师给我们讲了两节课的作文内容,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写出多好的作文来。而换成密儿老师就不同了,她会让同学们去感受大自然,还会带她们去不同的地方观察。结果,孩子们个个都写得特别好。我们的老师要是也像密儿老师一样该有多好啊!


      没有书的陪伴就像是鸟儿离开了翅膀,无法在蓝天翱翔。而这本书就像是打开我心灵的钥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