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三年级书信:致我亲爱的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三年级书信:致我亲爱的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2021-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使我诞生在这个世界上,要是没有您这么多年付出的辛勤,怎能会有现在的我!


      妈妈,您一定累了吧?给一个淘气的孩子做了九年多的妈妈,一定不容易。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一个夜晚,我发了39度的高烧,您给我穿上衣服,把我抱进怀里,拿着我的水杯,带着我去医院。在路上,您累得已经快支持不住了。那时我已经6岁了,体重已经不轻了,您的胳膊被我压麻了。但您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必须像比耐力赛一样坚持下去。马上就要到了,再坚持一会,努力,一定会获胜的!终于我们走到了医院。


      妈妈,您给我挂了号,把我抱进病房,医生来了。我不禁有些害怕。您用双手抚摸着我的额头,慈爱地说:“别怕宝贝!一会就完了。”我坚定地点点头。用信任的目光望着妈妈。医生开始给我检查:量体温、用听诊器听我的身体、询问我哪里难受、怎么难受等等。在这一系列的检查中,我还是有些紧张。但看到您温柔的笑容,我又增添了信心。医生给我开了药说:“没事,只是发烧,两三天就能好。”听了这话,您松了口气。


      妈妈,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您把家里装饰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陪着我玩,让我兴高采烈的过完圆满的一天。而您的生日您却毫不在乎。


      妈妈,今天,就让我为您过个节日,祝您母亲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