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党的作文 > 党的作文:党的光辉照我心二_750字

党的作文:党的光辉照我心二_750字

2021-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下我的身,党是光辉照我心”—这耳熟能详是天籁般的歌声,这发自肺腑的新时代的最强音,一直伴随着我成长,她让我铭记这这样一个雄辩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九十年前的今天,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诞生了中国共产党。这是一面代表中国人民火红岁月的旗帜;这是一面代表着真理与光明的旗帜;这更是一面浄透着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和民族希望而倾注着青春与鲜血的旗帜!

  历史的烟尘掩盖不住岁月的风雨。是中国共产党以傲然正气担当天下之大义,在血与火的考验下,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上,前仆后继,英勇战斗!带领中国人民从民不聊生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走向一个民主、富强的新中国,是党领导人民在苦难中撑起一方蓝天,使拥有五千年灿烂文化的中华民族以挺拔昂扬的姿态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翻开新中国辉煌的史册,一部波澜壮阔的画卷跃然纸上。党一直带领人民在振兴中华民族的道路上坚忍求索。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像缀于天幕下璀璨的变化:从穷二白到改革开放,从基本小康到全明迈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这其中,涌现了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又涌现了多少一心为民的人民公仆:焦裕禄、雷锋、王进喜、任红霞……他们想蜡烛点燃了自己明亮了别人,他们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以自己切实的行动阐述了党的光辉,感动着你我的内心,点燃了我们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挚爱!

  回顾历史,我的心潮伴随我们党、我们新中国的成长而汹涌澎湃,党是光辉照着我的心,更坚定了我们祖国少年追随党那矢志不渝的信念。我要做一块砖,去构筑祖国那繁荣昌盛的大厦;我要做一颗螺丝钉,去铺设通往民族辉煌的路基;我要做一颗小草,为祖国春天奉献自己的生命之绿;我要做一支画笔,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雄伟蓝图上描绘出人生精彩的一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