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惊喜的发现(五)_500字

四年级日记:惊喜的发现(五)_500字

2021-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唉——”我的鞋底因为踩水踩太多了,所以脱胶了,鞋子的内侧出现了一道四厚米左右的口子。


      怎么办呀!我另外的两双旅游鞋和一双跑鞋都洗了,还没干。因为下雨,修鞋的爷爷也没出来,我只好自己用胶粘了。


      用白乳胶粘吧。用白乳胶粘刚开始挺紧的,过了一会后,胶翘了起来,又过了两秒“吧吧”两声,鞋底又开了。刚才高兴的心情也随着“吧吧”两声而DOWN到了谷底。


      我又改用美工胶水。


      我用牙签蘸了胶水,把牙签伸到脱胶的面上,转动木棍把胶水涂上去,按紧。等胶水干了,我滴了几滴水,一摸,怎么黏黏的了,仔细一看,原来美工胶水不防水,遇到水,胶就“化”了。


      我用什么胶好呢?我着急极了。


      我来到了花坛里,随手扶到了树干上,松手时我感到手上的肉好像被扯住了,一看,树皮上流出了一些像水珠一样的东西,我观察了一会,发现这是树胶。


      树胶可以粘鞋子吗?于是,我找了几种樟树、松树、枫树等,最后发现槐树的树胶最黏,凝固性最强。


      我用棉签把树胶均匀地涂在了脱胶面上。


      干了后,我惊喜地发现这树胶粘的很牢固,很美观,还比较防水呢!我的鞋修好了!这树胶可以广泛地运到我们的生活中去,我想。


      这真是个惊喜的发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