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关于开学的作文:开学后的感受(二)_650字

关于开学的作文:开学后的感受(二)_6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当我跨入蒙山中学的校门,进入预初(1)班的那一刻起,我成了一名真正的初中学生。能成为蒙山中学的学子,我感到非常骄傲。


      虽然在小学里,我们同学之间常常提到蒙山中学,但是我对蒙山中学的校园环境、学校发展历程基本一无所知。


      今天听了张校长及各位老师的介绍,我知道了蒙山中学15年来的发展经历。蒙山中学从二附中的一个附属中学逐渐成长为石化地区的知名中学,其中,离不开老师和学哥学姐们的共同努力,由此,也形成了蒙山中学“人文见长,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勤学、求实、文明、创新”的优秀的蒙山学子。


      蒙山中学是一所具有鲜明校园文化的学校。学校曾经获得过许多的荣誉,这些都是蒙山的老师和学生通过长期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如今,到了我们这一届,我们也一定要做一个“勤学、善思、尊师、守纪”的蒙山学生,也要像学校标志的含义一样,做一个遵守纪律的人;做一个乐于合作的人;做一个勇于负责的人;做一个有远大目标的人。我们要像翱翔在蓝天里的大雁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翱游。


      来自预备九班的管筱月同学,以详尽的发言,说出了我们预初同学的心声。如今,小学生活已经和我们挥手告别,我们已不再是爸爸妈妈跟前撒娇的孩子;也不再是要爸爸妈妈帮着准备好一切的孩子。我们已经是蒙山中学的莘莘学子,我们要以中学生的要求,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我相信自己能够以充分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在蒙山中学深厚的文化氛围里,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人,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为蒙山中学增光添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