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喜欢的师_6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喜欢的师_6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老师,各个来时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所以每个人喜欢的老师也不一样,我就喜欢刘老师。


      我们的刘老师是短头发,小嘴巴,眼睛也不大,所以没什么特别,那我为什么喜欢她呢?因为她不但很幽默,而且很严谨。有事她把我们逗笑后,又说:“你们犯规了,扣钱。”还有些时候,她批评某个同学东张西望,大家转过去盯着他。那么刘老师也会连我们一起教训的,都被扣“钱”,你说冤不冤。


      少年富则国富,我们的零花钱一点也不多,可我们为什么也会很“富”呢?因为刘老师要给我们发“钱”,怎么样,这个老师是不是很好?其实我说得“钱”是刘老师给我们的品格币。品格币是学习、品德和严格要求组成的一种钱币,刘老师用它来奖励我们。有许多人有钱后都会到品格银行换钱,有人换零的,有人换十元的,还有人换一百的。


      说道品格币,我就想起了我得到第一张品格币的时候。那时,我得到的是一元。报名那天,我看到了一个不知名的老师,打听了才知道那是新来的语文老师。当时我心想:这个语文老师看起来不错!过了一会,全班来齐了,语文老师说:“这是我奖励给你们的“钱”,你们都没迟到,很好,这个钱。一定保管好”。


      于是,她每人发了一张。我拿到“钱”后欣喜若狂,恨不得一蹦三尺高,因为这张钱是有纪念意义的我的'第一张品格币。半学期后,我会买许多东西,让你们有自己挣的“钱”买哩!


      我喜欢刘老师,一是因为她很幽默,二是因为他教育方式特别。她用她自己独有的教育方式一定会把我们班人人都教成好学生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