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亲爱的马老师_6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亲爱的马老师_6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短短的头发,每天都穿着鲜艳的衣服给我们上每一堂课,吸引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眼球。她是谁呢?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的马老师。


      我虽然和马老师在一起学习、生活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但我却发现马老师是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无限魅力的人。


      在马老师的作文班里,每一堂课都能收获到丰富的知识,每一堂课都能收获到快乐,每一堂课我们都会有欢声笑语……比如:昨天我们在学习宋朝四大书法家,老师说他们的合称是“苏黄米蔡”,话音刚落,我们一个个就笑的前仰后合,哈哈,我们真的是在快乐中学习知识啊!


      马老师还是一个很有魔力的人,吸引着我,吸引着同学们,让我们从她的每一堂有趣的课堂中收获到更多的知识。在她的课堂上学习,从没有感觉到语文的枯燥和乏味。是她的魔法,让我们爱上了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国文化;是她的魔法,让我们的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


      马老师不但是位称职的老师,我发现她还是一个旅游家、美食家。她每年出去旅游后,便会给我们讲述所去的每个地方,每一处景点的风土人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收获,使我们也收获到了沉甸甸的果实。马老师曾去过:布达拉宫、九寨沟、河南、四川、上海……真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呀!


      马老师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语文学习水平,让我感受到了到了语文的无穷魅力和学习的趣味。马老师是您在我即将放弃学习语文的时候给了我满满的信心;是您改变了我对语文学习的态度,让我真正爱上了这门世界上最难、最深奥的语言;是您让我们对学习产生了兴趣,带领我们认知了世界......我爱您,亲爱的马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