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敬爱的周老师_6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敬爱的周老师_65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首先,祝周老师节日快乐!周老师,你已经教了我们一个星期了,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


      还清晰地记得暑假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还在议论“新班主任是谁?长得怎么样?……”很快开学报名了,那一天,您早早地站在教室里,穿了一套银灰色的裙子,一头漂亮的卷发,脸上带着微微的笑容,显得非常精神抖擞。跟原来周老师最大的区别是您没有戴眼镜。你作了自我介绍,说您姓“周”,您可不像我们以前的周老师那么细致,您是一位爱憎分明的老师,对的就是对的,不过错了也不可怕,只要肯知错就改,周老师也绝对不会批评我们。您是希望我们做一个诚实的小学生啊!


      您的语文课上得又是那么精彩,每次总能看见您精心准备好的课件,听见您慢条斯理分析课文的甜美声音。您循循善诱,引导我们打开高年级语文的知识大门。


      开学第一周,您用心地为我们制作了一张“日常行为习惯养成”的表格,有“上课专心不走神、认真作业订正快、认真练好钢笔字、路队做到静齐快、下课休息讲文明”这五条项目。您告诉我们:四年级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是个拉开距离的阶段,也是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希望我能一马当先,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周老师,您还让我当语文课前两分钟领读员,我一定会做好这项工作,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敬爱的周老师,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教师节到来前,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