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我爱您_5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我爱您_500字

2021-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踮起脚尖儿,走进浓绿的小院,我们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师窗前。……”当我读到这首诗的时候,我就会想起现在的班主任老师鲁老师。


      鲁老师和蔼可亲,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这不禁让我想起有位老师曾经说过的话,学校里每一位戴眼镜的老师,都是给我们批作业批成这样的。我们的鲁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辛勤工作、关爱学生的好老师。


      鲁老师是刚刚转进我们学校的,虽然我们对鲁老师还不太熟悉,但是她温柔的话语让我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妈妈一样。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在课堂作业本上写词语。这时,鲁老师走到我旁边,左手轻轻地扶起我的额头,右手拍拍我的腰,温柔地说:“又忘记写字的姿势了吧,腰要挺直,‘三个一’可要记住哦!”我马上挺起背,抬起头,摆正姿势,认真地书写起来。老师满意地点点头,微笑着从我的身边走开。


      鲁老师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习惯,更关心我们的学习。


      那次,我的语文练习册上面错了一题,鲁老师皱了皱眉毛:“你以后可要细心一点,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脸红了起来,害羞地低下了头。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师,快放下手中的教案吧,让花香飘进你的梦里,那梦呀准是又香又甜。”鲁老师,您辛苦了!鲁老师,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