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三年级观后感:寻梦环游记观后感_750字

三年级观后感:寻梦环游记观后感_750字

2021-10-13 来源:网络资源

      入骨的深爱


      误入亡灵界的米格,需要的到已故亲人的祝福才能回到人间。他的曾曾曾祖母,最初送他了祝福,但同时也告诫他不许再碰音乐。然而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之后,曾曾曾祖母再次送给他回到人间的祝福,希望米格能够记得家人对他的爱,并健康快乐地度过一生。这最高境界的爱:不设限制,不求回报,这就是爱。


      患有老年痴呆的COCO奶奶,记不到任何人的情况下,还在念叨着“Dad,Dad……”米格回到家后,想要重新唤起已经奄奄一息的奶奶的记忆,当他拿起吉他,弹唱出《RememberMe》时,奶奶布满皱纹的脸上竟露出孩子般的微笑,并一起唱出了这首爸爸写给他的歌。原来,她可以忘记所有人,却一直都没有忘记深爱她的爸爸。


      就算是面对死亡,因为有爱,一切都可以得到和解。这入骨的深爱,即使岁月流逝,即使阴阳相隔,即使期盼从未变成现实,爱,依旧存在心底,不曾离开。


      回家、真好


      米格在家人的帮助下,终于如愿以偿,回到了人间,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家。埃克托在米格的一系列行为下,终于走上了万寿菊瓣桥,在亡灵节那天“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米格的兴奋、喜悦;埃克托的紧张、忐忑。无一不在诠释着“家”的意义、家人的.意义。人生的路非常长,其中的诸多路口,不管是成长的路、求知的路、寻梦的路……最长、最牵挂人心的,却是回家的路。


      试问自己多久没有回家了?一周、两周?一月、两月?忙碌的生活已使自己忘却来处,习惯性的记在心头,忘在手边,偶尔有在他人的触动时,才想起,多久没有见爸妈,没有回家了?看着身边簇拥的归家人。回家、真好!


      人生不是一个孤岛,从呱呱坠地起就与这个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其中能与爱自己和被自己爱的人相互铭记,便点亮的人生的温度,赋予生命真实的意义。即使是面对死亡,也毫无畏惧,在爱的记忆消失前,请彼此深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