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三年级观后感:《鸟瞰中国》观后感_400字

三年级观后感:《鸟瞰中国》观后感_400字

2021-10-13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我观看了《鸟瞰中国》纪录片,其中有三个片段让我印象深刻。


      首先是雄伟的乐山大佛。它是中国信仰佛教传统文化的象征。它有70多米高,一根手指就有三层楼高。它由连续三代坚持不懈的工匠制造出来,展现出中国古代艺术建筑的高超水平,真是了不起!


      然后是俊奇的天门洞。它好像在连绵高山中挖了一个洞,在云雾缭绕下,好像在高山中开了一个仙洞。为了让人能够看到这一奇景,人们制造了300多米的垂直升降机,还制造了世界上最长的缆车,把大家送到天门洞上,真了不起!


      还有神奇的风力发电和高压传电。人们在新疆一块广阔平地上安装了许多高达100多米的风车。这些风车像一个个白色的巨人,在呼呼大风下产生了极大的电流。通过无数条高压电线,这些电流翻山越岭,爬山涉水传到了城市里,给城市的家家户带来了光和温暖,真了不起!


      这就是我的祖国,了不起的中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