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国外名言 > 国外名言:列宁名言_300字

国外名言:列宁名言_300字

2021-09-14 来源:网络资源



  1、我们一定要给自己提出这样的任务:(经典语录www.lz13.cn)第一,学习,第二是学习,第三还是学习。

  2、只要愿意学习,就一定能够学会。

  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4、我们应当说真话,因为这是我们的力量所在。

  5、一般青年的任务,尤其是共产主义青年团及其他一切组织的任务,可以用一句话来表示,就是要学习。

  6、在任何学校里,最重要的是课程的思想政治方向,这完全由教学人员来决定。

  7、应该在肩膀上长着自己的脑袋。

  8、谁不会休息,谁就不会工作。

  9、党的任务是对所有国家机关的工作进行总的领导,而不是像目前那样进行过分频繁的……往往是对细节的干涉。

  10、鸡永远飞不了鹰那么高,尽管有时也飞的比鸡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